2015/3/12 10:23 通知 - 資訊 POLO POLO   2010  

如今的人類文明已經失去讓人去做「有意義」有真正「價值」的力量。

今天社會的價值全在金錢賭局中被設計出來,人們得不斷賺錢、無時無刻投資、花大錢買保險才能確保我們老年時的生活,一生的目標竟是為了賺錢,加入各種賭局,卡好有利位置,讓錢能自動滾來,想必就是多數人追求的目標。

而錢的設計是有限的,而且與無中生有債務及利息結合,誰掌握或影響這個機制與中間環節就控制一切,而這一切的設計就跟大富翁遊戲一樣荒唐可笑,但大眾而言占到優勢地位的玩得不亦樂乎,成為弱勢者無法抽身,因為大家覺得生活就是這樣,跟電影楚門裡被設計的世界一樣。

如今我們可以改變這一切,「共決」系統是取代資本、共產或社會主義的最佳方案。

以往社會制度是無法產生這種系統,因為沒有近代資通訊科技的發展,是不可能產生這種社會運作機制,換句話說當網路及電腦科技已經大幅感善我們社會的運作模式,但傳統的政商權力卻成為文明發展進步的枷鎖,讓經濟與社會階級越來越走向壟斷與對立階級。

唯有以科技的力量保障每個人的基本生存條件,包括食、衣、住、行、教育、醫療的情況下,讓每個人不用擔心明天怎麼活下去的時候,這時的政府權力解構後才能革命性的重組,而「共決主義」的任務就是要來達成這樣的任務。

歡迎您加入推動共決政府與經濟系統的Facebook社團, 共決系統裡每個人都是主角都是領袖,只要您的論述或系統行得通、可運作就會有人跟隨,因此這裡不迷信,不造神,只有如何創造及推動大家與自己、及下一代的幸福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