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9/1 10:00 共決經濟 - 新經濟觀 網路 POLO   1839  

曹長青指柯文哲若選總統,用強大欺騙性吃定台灣綠營,這個狡猾的政客將在3年內賣台,比連勝文還可怕。

民眾因攜帶符合尺寸規定印有「Taiwan」的旗幟,突然被「黑衣人」搶奪,並被架到警察局,只要印「Taiwan」就叫違禁品,自由民主真是倒退到戒嚴時代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砲轟「台灣還是在白色恐怖時代嗎」?

誰下令執行?紅色阿米巴?國安局官僚?還是小英?


美國人帶同尺寸但印「America」要不要也壓這位美國人到警察局。外國選手帶ROC旗可以場內趴趴走,但本國人不行,為何一堆可笑可悲的邏輯,大家可以接受?中國及台灣政府不敢得罪民主強國的外國人自由,但台灣人的自由可以被限制。


這些困境只有一個可能,中國用一些手段讓台灣政府不得不屈服,而跟著一起迂腐。


例如威脅原物料及稀有金屬停止提供、整肅台商、減少直接通商通航據點、國際金融管制脅迫及台灣沿海經常性的軍事包圍演習。只要經濟長期不穩定,台灣將淪為窮困之島,這也許就是真相。


如果台灣不被中國如此擺布,需全面將資本經濟升級成新模式的「共決經濟」系統,盡快發展「全民社會企業」讓民間企業進行整合與調整,並調整對中策略,協助中國民間之民主力量崛起並執政,台灣才能用久擺脫此惡靈。


台灣只有一條路,成為世界第一個新時代的科技共決經濟制度(實驗國),讓中國人民才有模仿的典範,讓全球關注我們的實驗與轉型,以全速發展未來各種科技解決現今困境,這才是保障台灣最有效的方法。

http://www.storm.mg/article/324552